dictionary

因为误会被送走的委屈小猫(上)

没安全感小猫兽人×女总裁你


你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,看到客厅里洒了一地的水,还混着细碎的玻璃渣,在灯光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,你养的鱼横七竖八的洒在地上,因为缺氧已经si掉了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你看着眼前的一幕,累的连生气都生不动了,有些疲倦地问他。


你的语气吓到了他,他连猫耳朵都出来了,此时耷拉在头上,“我……姐姐,你听我说。”


要放在平时,你一定会赶紧拉着他仔细检查,看看他有没有哪里受伤,但是最近你的工作很多很忙,每天能回家都是惦记着他自己会害怕,强挤出来的时间,要不你都会直接在办公室的休息室住了。


就在昨天,他想给你做顿饭,结果把厨房烧了,哭着给你打电话,你赶紧暂停会议跑回来,路上也吓得连闯好几个红灯,生怕他出事。


前天,他冒着雨出去给你买花又送到公司,当天晚上就发了烧,虽然不算严重,但也让你担心的整晚没睡好,第二天整整头疼了一天。


虽说他都是为了给你个惊喜,但你现在实在是太忙了,只希望他能照顾好自己,别让你分心,你才能赶紧忙完这段时间陪他。结果今天……


你看着他低头站在那里,想训他的话卡在嘴边,又说不出口。你担心没人看着他会受伤,想了想才开口道,“这段时间我确实太忙了,估计还要再忙一周,你先去陈琳那住几天吧,等我忙完去接你。”


陈琳是你的闺蜜,他也是知道的,但是如今他惹你生气了,一时间只觉得你是在骗他,要把他送给陈琳了。


他赶紧抓着你的手,有些生疏的讨好你,亲你的嘴角,因为平时你很喜欢哄他,让他亲你。


“姐姐,我错了姐姐,能不能不要把我送走。”他一边说一边哭,往你的怀里钻,眼泪沾了你一脸。


毛茸茸的头发蹭着你的脖颈,把你的火也压下去一点,算了,还是不舍得对他生气。


你摸摸他的耳朵,“先去睡觉。”


他哭的更凶了,紧紧搂住你的脖子,但是又不敢拿出平时那副娇蛮的样子来,只能软软的撒娇,“对不起姐姐,我一定乖乖的好不好。”


你很奇怪他的反应,工作了一天的脑子实在是不支持你想问题了。



你一把把他抱起来,放到床上,自己洗洗漱完就搂着他睡觉了。


第二天,陈琳来接他的时候你已经上班了,正在看文件的时候突然接到了陈琳的电话,“大姐!你真的跟你的小宝贝说好了吗!你快回来看看吧,他昏倒了!”


你急得抓起车钥匙就走。


彩蛋是哄发烧的小猫喝药(就是提到的送花的那天晚上)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53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