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ionary

玉玉子追爱记1⃣️5⃣️

私设李玉不认识简隋林 简隋英和李玄是好友

来看玉玉子表白被拒~ 一点点小刀,下一章就是糖!

Ooc有 私设有

  

自从那天在李玉家,简隋英是彻底知道李玉的心思了,接下来虽然人还在自己公司,想躲也躲不过去,只能尽量冷着他,可是关系又摆在着,太冷着人又说不过去,导致简隋英这几天都有点头疼。

  

不过相比之下,李玉倒是自在了不少,看简隋英的时候也是大大方方的,丝毫不掩饰眼睛里的爱慕,一开始简隋英还能假装看不见,但那样热烈地眼神简直能把人看出一个洞来。简隋英这几年什么场面没见过,各种情话荤话更是张嘴就来,但是面对这样炙热的眼神却无法招架,渐渐的就红了耳尖,摆摆手赶紧让人出去。

  

李玉不恼,也不着急,就像温水煮青蛙一样,每天的一日三餐都不带重样的,时不时还去简隋英家坐坐,怕简隋英不让他进门,还会刻意拿上一个文件去,简隋英明知道李玉根本不是为了文件来的,但是又实在拉不下脸能把人赶走,一来一去的,李玉每天都要去简隋英那刷不少好感。

  

两人就这样拉扯着,李玉总认为自己能把简隋英的心捂热。

  

简隋英这边就没李玉那么好受了。每天李玉走了,他都会找出李玄的电话号码,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,还是再等李玉这热乎劲过去了也就算了。不过这阵子习惯了身边有这么个知冷知热的人,家里都跟着有了暖意,等人真不来了,自己心里肯定也不好受。

  

哎,真cao蛋啊,简隋英心想,要是这小孩不是老李家的该多好。

  

不过,没等到简隋英这通电话打到李玄那,在一个周末,李玉特意找了家店捯饬了一下,换下平时穿的运动服,做了个头发。怀里捧着一大束玫瑰就敲开了简隋英家的门。

  

开的张扬红玫瑰再配上少年洋溢着的笑脸,真是要多好看有多好看,纵使简隋英漂亮小男孩见过不少,还是看直了眼。

  

“简哥,送给你”李玉的眼睛像是一汪水,亮晶晶的看着他,又坚定又温柔。

  

简隋英被一大束玫瑰花塞了满怀,才堪堪回过神来。

“李玉,你?”简隋英好像猜到了什么,又好像在害怕接下来听到的答案。

  

直到这一刻,简隋英才清晰的感受到,自己当时没有强硬的拒绝李玉是个多么大的错误。

  

因为接下来的两种结果,他要么失去李玉,要么,李玉要为了他和家里闹翻。

  

可是在这段温暖的时间中,他早就喜欢上李玉了,无论是哪个他都不舍得。他不舍得让他离开,更不舍得让他和家里闹得天翻地覆。

  

“简哥,我喜欢你。”李玉的声音由于紧张有点抖,不过他还是伸出手去握简隋英的手,感到有点热乎乎的。

  

其实是他的手早就紧张的一片冰凉,还带着些冷汗。

  

他紧紧地握着简隋英的手,让自己冷静一下,回想着在无数个夜里组织了几百遍要对简隋英说的话。

  

“我……简哥。”李玉脑子里一片空白,特意记下来的情话,到了这时候,只能蹦出来一句我喜欢你,急得他简直要冒汗。

  

简隋英甚至能感受到李玉微微颤抖的手,也跟着一起紧张起来,抿着嘴一脸严肃地看着他,看的李玉越来越紧张。

  

“简哥,”李玉实在是想不起来,索性破罐子破摔,“我从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在想,这人怎么这么好看。我。我看着你胃疼躺在床上那天,简哥,我一定会保护你的,你……”李玉说着,紧紧盯着简隋英的脸,希望能在他脸上看出点什么。

  

他有些严肃的表情,让李玉心里渐渐没底,近乎祈求地问,“我一定能保护好你的,简哥,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,你能不能等等我?”

  

简隋英听着他的话,心里又酸又涨,少年红红的眼尾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,仿佛他说一句重话,人就能立马哭出来。

  

“李玉,”简隋英的嗓子有些哑,“你要记得你姓李,你不能喜欢一个男人,你家里不可能会同意的。你也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把这事忘了吧,我就当你什么都没说过。”

  

原来心口不一的感觉是这样的。简隋英用力把自己的手从李玉手里抽出来,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手掌。

  

“简哥,你喜欢我吗?”李玉强忍着没有哭出来,抓着身边的沙发,用力到指尖泛白,颤抖着嘴唇问他,“如果我不是李玉,你会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  

“如果你不是李玉,”简隋英心想,那该多好啊,可他还是狠下心开口,“那我们恐怕都不会认识吧。”

  

简隋英难过地看着他,这样的一个人,不喜欢他怎么舍得说出口啊。

  

李玉露出个比苦还难看的笑容,“那,简哥,我走了。”

  

他几乎是逃跑一般地冲出房门,彭的一声关上门后,倚着墙壁蹲在地上。

  

终于能哭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李玉出柜,不看也不会影响下一章剧情的

  字数500

评论(7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