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ionary

因为误会被送走的委屈小猫(下)

没安全感小猫兽人×女总裁你

  

你让陈琳别挂电话,赶紧开车往家里赶。

  

索性这个时候路上的车不是很多,陈琳把情况简单和你说了:

  她刚进你家,要给小猫收拾下东西,他一见就怎么都不肯,也顾不得礼貌不礼貌了,直接把陈琳往外推。

  

陈琳看他情况不对也不敢走,可是无论解释什么,已经哭炸毛的小猫怎么都听不进去,状态看起来非常不好。

陈琳刚要掏出手机给你打电话,小猫就晕倒了。



即便你已经做好了准备,看到他的时候还是心疼的不行。


小猫儿的脸色苍白,眼下有很明显的乌青,昨晚像是根本没睡。脸上还挂着点眼泪,湿漉漉的,安静的窝在被子里,看起来脆弱易碎。


陈琳有点无奈地看着你,“怎么搞的,我一进来他的情绪根本就不对啊,像是我要把他卖了似的。还哭昏过去了,要不要送去医院啊?”


你现在简直没心情回应陈琳的话了,走过去轻轻的把小猫抱进怀里。


你最近忙的都没有好好看看他,现在人窝在你的怀里,可能是感受到了熟悉的气味,他在你怀里蹭了蹭,手无意识的攥紧你的衣服,眉头却紧皱着。


小猫儿瘦了,本来脸上就没多少肉,好不容易养起来一点,这几天闹得没好好吃饭,又瘦下去了。哭的连汗都出来了。

昨晚应该多注意一下他的情绪的,估计是以为你不要他了,一晚上都没怎么敢睡才能有这么明显的黑眼圈。


你刚进来的时候撇了一眼餐桌,你做好的早饭他一口都没吃。


“先等等吧,麻烦你跑一趟,我陪着他就行了。”你对陈琳说。


“好好看看他吧,”陈琳说着就往外走,“对了,你家有香水吗?我得喷点,要不回去让我家宝贝闻到他的味道,又要和我闹半天。”


陈琳家的是一只二哈,是个酷酷的小狼狗。这几年陈琳为了他,夜店都不去了,一下班就往家跑,简直被拿捏的死死的。


你刚要起身给陈琳拿香水,怀中的小猫儿就醒了。你只得给陈琳指了下位置,陈琳赶紧喷了两下就走了。


“姐姐……别不要我……”怀里的小猫看到是你,又慢慢红了眼眶,泪水止不住地往外涌,哭的连话都说得断断续续的。


“姐姐,那个鱼是我想给它们换水……”小猫儿嗓子都哑了,没什么力气的手紧抓着你的衣服不肯松手。


“不会不要你的啊,你是姐姐的宝贝,怎么舍得不要你呢?”你轻声哄着他,qin qin他的额头。


怀里的小猫感受到你的安抚,大着胆子wen你的嘴,不过他没什么章法,只是胡乱的蹭着,讨好你,发泄着这几天的不安。


“姐姐,我会做好的,你再给我个机会,不要赶我走。”小猫儿有点喘,但是手上的劲一点都不敢松,埋在你的怀里,用所有能想到的方法来讨你的欢心。


你心里有些难受。在接他回来这几年里,除了最早的那半个月小猫儿会各种讨好你,说什么是什么,后来,你简直把他宠上天,要星星不给月亮的,小猫儿越来越娇,甚至好多朋友都劝你不要这样对一个兽人,但你根本不听,就是要宠着。


你摸摸他的头,他顺从地往你怀里拱,还把小猫耳朵露出来,尾巴缠上你的手臂,身子软下来瘫在你的怀里喊着你,“姐姐,我最乖了是不是,我会很乖的。”


“对,宝贝最乖了,那你有没有不舒服?”你有点担心他的身体,毕竟他的体质一直都不太好,发烧感冒几乎都是常有的事。


“没有姐姐,我很好,就是有点累。”可能是察觉到你不送走他了,他脸上挂着泪,但是笑得很甜。


你叹了口气,看着他苍白的脸色和毫无血色的嘴唇,怎么可能呢,“我去给你煮点粥好不好。”


小猫儿怕你觉得麻烦,刚要开口拒绝,肚子就咕咕的响了,弄得他红了脸,“谢谢姐姐……”


你看着他,估计着又要哄好一阵,小猫儿才会回到之前的样子了。


彩蛋是陈琳回去之后被自家二哈闻出来身上有别的兽人的味道。

表面凶凶结果躲起来哭的二哈兽人×陈琳

评论(28)

热度(2237)
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